ᗷᖇI’IᔕᕼᑕᗩᑎTᑭᖇOᑎOᑌᑎᑕE

🥀🍞

【帕高】高汶发现自己动弹不得

*傻白甜


-

高汶发现自己动弹不得。


他大约中午的时候发现自己饿醒了。芝士、苹果派、苹果派味的芝士、有芝士的苹果派……

和帕西去厨房偷吃的吧!


高汶得起来,但发现自己动弹不得。


不。事实上,他首先发现这不是自己的床。他的床上没有这种碎花被子,也没有淡淡的花香。

帕西身上有这种香味。薰衣草和迷迭香。


随后他发现身上有两只手臂。高汶用了三分钟分清有一只是自己的,还有一只。

帕西一刻不停地练习肌肉,所以他不愿意穿有袖子的上衣。

这是帕西的手臂。


第三个不算什么新发现,他睡觉一直不穿衣服。高汶希望自己被债主抓走的时候能性感点,这不是什么坏事,对吗?

但是帕西也没穿衣服。


他断片得很严重,只能记得一些画面了。骑士们去酒馆玩,蜂蜜酒,掰手腕游戏,帕西……

帕西的脸一定是因为好酒而泛红。


我早该料到的,高汶想,不穿有袖子的上衣、爱干净、花香和碎花被子。我早该料到的。


帕西是弯的。


帕西和兰斯是怎么认识的?


高汶准备改天用这个问题调戏一下沉默寡言的帕西,他等不急看他脸红而微笑的样子。


但现在,当务之急是逃跑。


逃跑,然后在帕西找到他的时候说:“早安,帕西!今天真是阳光明媚!”


他一定会看到那个经常看见的帕西的有点受伤的表情。习惯就好,没什么大不了的。


-

这时他发现自己动弹不得。


高汶一直避免和帕西掰手腕,这是正确的决定。


酒馆里,帕西握着他的手,低着头,脸因为好酒而泛红。骑士们在起哄:“帕西要输了!”


高汶大笑得差点要跌倒,他听见帕西小声说:“我会输给你的,如果你想的话。”


他们的手之间开始冒汗了。是谁?


高汶把下巴放在他们的手上:“嘿,大块头,”骑士们笑得更大声了,“何必扫大家的兴呢?”


高汶大声说,把手抽出来抹了抹已经沾上酒的斗篷。


这个时候他能用余光看见那个表情。帕西低着头回到人群中。


高汶突然不想喝酒了。但是谁能拒绝一坛好酒呢。


帕西的手臂把他压得动弹不得。所以我说,千万别跟他掰手腕!


-

高汶发现帕西醒了。他背对着帕西预谋逃跑,但是帕西动了动。


床铺在摇晃。天呐,这只大熊。


帕西的手从伸展着变成了一个怀抱。


“高汶,”他听见帕西在他后脑勺的地方呢喃。


帕西的声音是充满了幸福感的、温顺的——虽然高汶不知道什么是“家”,但也许和这个差不多——令人昏昏沉沉,“终于。”


帕西蹭了蹭他的脑袋,“你睡得很沉……”

我明明醒着!


“…等你醒了……”

但凡你仔细一点,大块头!


“…我想告诉你……”
什么?


“…这是我人生中最好的夜晚。我想告诉你……”

这很好,帕西,你终于说了这么多话。这也是我人生中最好的夜晚之一。有好菜好酒!


“…我爱你。”帕西亲了一下他的头顶。

哦。


“呃啊———咦?早安,帕西!哈哈!今天真是阳光明媚!”


高汶成功逃了出来,顺便偷了条裤子。


帕西的话、他暖和的被窝和那个表情。


高汶努力把它们抛诸脑后,他应该骑马去外面跑一趟,翘了今天的训练。


都怪宿醉!


-

高汶泡了三天酒馆。他和一个小个子姑娘调情起来。


“他们说你是个柴把儿!”她在回到小客房时扇了高汶一个耳光。


“什么柴把儿?”他皱起眉头,现在的女人怎么这么凶残,不像帕西——

打住高汶,你在及时行乐!


“说你和另一个骑士有染,他们看见你们乱搞……”


“我警告你,帕西不可能跟谁乱搞!帕西从来都真诚待人——”


亚瑟气到关了他三天禁闭。


“你到底说不说为什么和那群酒鬼打架?”王储在地牢前踱步,“高汶,我有点后悔让你成为骑士了……”

“他们侮辱朝廷!侮辱骑士精神!”


“你是说他们说帕西维尔骑士的坏话,然后你受不了了?”亚瑟背对着高汶憋笑。

“我是说,那是帕西!谁能忍受别人说帕西的坏话。完全不算私人恩怨,千万别误会什么,殿下,这只是人之常情罢了……”


帕西坐在地牢外的台阶上,王储拍了拍他的肩膀。


-

亚瑟走了一个钟头,照理说已经到吃饭的点儿了。


“高汶……”


是烤鸡和苹果派的味道!还有薰衣草和迷迭香。


“我带了盖乌斯给的药。”


高汶连忙转过身去。


他听见盘子被轻轻放在地上的声音。然后就是一阵沉默。


他刚想转身去拿——天知道他有多饿——就听见低低的啜泣声。


哦,天呐。


“很快见。”帕西的声音听上去又很正常。


脚步声,很快,像在逃跑。越来越远,直到消失。


高汶情不自禁地想要追上去,因为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他真该看看自己现在的表情。


-

禁闭结束之后一切又恢复了正常。


也不是很正常。


帕西开始和他开兄弟般的玩笑,很少脸红,或者只是看见他时点点头。骑士们在帕西和高汶同时出现的场合都会不自觉地安静下来。


这把高汶逼得要发疯。


天杀的说出来!说我伤了帕西的心,他现在不要我了!


他有些绝望地挣扎着。


“帕西,你和兰斯是怎么认识的?”

“高汶,我不想被卷入你们——”

“没关系,没事的,兰斯。我们的村庄被莫甘娜毁于一旦,兰斯救了我。他陪我熬过来了,我决定报答他,也要为我的家人复仇,就跟他来帮助王子。”


瞧瞧他,多么自豪而高兴啊。他们含情脉脉的样子真是令人欣慰。


“帕西,去厨房偷吃的吗?今天有烤鸡!”

“事实上,不了,高汶,我得去巡逻。”

“我以为你这时候不用巡逻——”

“用的,我这时候应该在巡逻。回见!”


“帕西,我的背有点疼。我怀疑昨天睡觉的时候我那个在卡梅洛特的老债主爬上城堡揍了我一顿!”


“帕西,你在和伊兰聊什么?”


“帕西……”


…………


-

“去酒馆吗,伙计们?”伊兰提议。

“好啊。”帕西说。


那我不去。高汶都惊讶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想,也许他从来没这么害怕过酒后吐真言。


兰斯发现了,给伊兰和莱昂使了个眼色。


“高汶,你负责买酒。别耍赖,你欠的够多了!”莱昂锤了他一拳。

“可我——”

“说定了。那么伊兰,你跟我走?去叫上梅林吧,帕西!”


-

高汶发现自己动弹不得。


“梅林?”


他大脑一片空白,紧接着就被灌了一瓶蓝色液体,昏睡过去。


“你在干什么,梅林?”盖乌斯看着被五花大绑的骑士眉毛直跳。

“哦,别担心,不是什么出格的事。帕西买了瓶药,让我确保高汶记得他在喝醉时说的所有东西。你真应该多去参加酒馆聚会,盖乌斯!”


…………

“我好难过啊,呜哇——”

“回城堡再说……”

“我好难过帕西,来抱抱我吧!”


伊兰向帕西拼命眨着眼睛求救。


“你不要我了,就像丢掉一只烤鹌鹑一样。”

“什么烤鹌鹑?高汶,我没有不要你……”


“你知道我也喜欢你吧?你们都知道我只是,嗝,不好意思说而已。老天,我怎么配得上你呢……”

“别这么说……”


“说真的!我怎么配得上你?你多么专情,我今天喜欢这个,明天喜欢那个……我不知道喜欢人是什么感觉。但是听到你偷偷哭了,我也很难过。我总是想着你,想着和你偷鸡……吃你和兰斯的醋。”

“高汶……”


“我好困,帕西,今天晚上太糟糕了。我也许会和你亲热,但是第二天我又不记得了,每天都很糟糕……”


…………


高汶醒了。昨晚全部的记忆都清清楚楚地浮现在脑海。


我。的。天。呐。

不过帕西的舌头真软。他嘴里也很甜。


-

“……高汶?高汶?”


是帕西,他拉着高汶的手。


“咦……”


“你醒了。早安……”帕西吻了高汶的额头,使他整个人烧了起来。


“呃!帕西——”


“我们会从今天开始克服你的自卑心理和承诺恐惧症。也许需要很长时间,但我相信是值得的,高汶。”


你现在真是能说会道!我为你高兴,兄弟!

或者,亲爱的?


啊真是羞耻——


“我爱你。”

“我也……抱歉,帕西,我暂时做不到。”

“没关系。我知道,但我爱你。”


卡梅洛特的贵族生活又恢复了平静。


-

“伊兰,你为什么要换房间?你的房间很宽敞。”

“陛下,您应该听听我每晚的催眠曲。这么说吧,亚瑟,我清楚地知道昨晚高汶**了几次。”

“……”


“三次,如果您有兴趣知道——”

“我没兴趣。梅林,去给伊兰骑士换个房间,把帕西和高汶那两个家伙弄过来。立刻!”




评论(8)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